2019.05.30

今天一樣來到了迪士尼樂園,但今天去的是另一個園區叫Walt Disney Studios Park,這個園區比昨天去的還要小,比較多刺激的遊樂設施!

一進去我們就看到很多曼威裡面的英雄,像鋼鐵人、美國隊長、黑豹、黑寡婦等......。我們今天一樣也是先去抽最熱門遊樂設施的快速通關再去排沒有快速通關的遊樂設施,玩完第一個遊樂設施我們在遠處就聽到了很大聲的音樂和有人在對話的聲音,我們就好奇地走向那個地方一靠近就看到超級多人圍在一個舞台周圍在靠近看發現他們正在上演著英雄們互相打鬥。實在是太酷了彷彿看見電影裡的情節。

之後我們就用快速通關票玩了一個在這個園區裡我最喜歡的遊樂設施叫做恐怖塔自由落體,它的外觀造景是一棟荒廢的飯店,一進去我們先到了一間圖書館看前導影片看完就到電梯門前等著,進去後是一個鐵籠大家都坐在鐵籠裡戲繫好安全帶準備出發開始恐怖的自由落體,這個設施是我第二個真心全程都在尖叫的設施但真的超級好玩,玩完出來還有一點軟腿但我還是很想在玩一次。

之後我們也去玩了很多雲霄飛車還看了漫威的劇就準備回家了!今天真的依依不捨,明天就要回台灣了,要離開歐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