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9

今天來到了這一個月來最期待的一天啦~~~就是迪士尼樂園啦!

今天超早就起床,梳洗好就出門前往迪士尼啦。一進去我們就先去抽最熱門遊樂設施的快速通關再去排沒有快速通關的遊樂設施,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迪士尼秘訣,不然真的會排隊排到天荒地勞。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個遊樂設施叫做星際大戰太空山,他是在模擬火箭發射的感覺,外觀也是有一個火箭筒,一座上座椅安全措施鎖好後就出發!一出發會停在一個很陡的斜坡然後他會倒數像火箭發射前會倒數一樣,然後瞬間衝到最頂端在瘋狂亂繞,因為裡面超級黑看不到軌道就變得有點恐怖,但實在是太好玩了所以我們三個人都去玩了兩次。

接下來我們玩了其他設施之後就去看了遊行,昨天查網路時就有看到有人說巴黎迪士尼的遊行很一般而且很短,果不其然真的很一班也一下就結束了。但我們都不怎麼遺憾因為我們都去過其他的迪士尼也已經看過了,我們就繼續排其他遊樂設施,到了八點我們就依依不捨地離開迪士尼回家去啦!!也期待明天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