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申晴

不知是不是時差在作祟,起床開啟手機一看,怎麼才6點多,完全沒有睡意,感覺全身都充滿著活力,心想一天即將開始,離回家又更近一天了,大家互相幫忙整頓早餐。 今天要走的是凱旋門和市集,我們就算好了時間,到達了我們心目中的凱旋門,結果竟然不是「真的」凱旋門,於是大家慌慌張張搭著去和其他同學會合,手扶梯一上來,映入眼簾的正式凱旋門,他非常壯觀,對於我這種視野很窄的人,看到覺得很興奮,一上來就一直拍一直拍,不過看到他的那種興奮是在多的照片都無法拍的出來的,我們選擇不登上凱旋門,不過在下面往上看就已經覺得很滿足了,光是一個建築物,我們就待了很久很久,弄得大家飢腸轆轆,到達市集時已是下午三點,大家也沒什麼心情逛市集了,只想趕快找個餐廳去覓食,我們選擇了一家路邊的義大利餐廳,大部分都是義大利麵,吃完只有一個想法,好險我沒去義大利...,也因為今天很晚吃飯,所以省去了煮晚餐的行程,買了一些水果就回民宿了,雖然今天主要行程只有凱旋門,卻也讓我累到只想趕快睡覺....

柯欣妤

今天起床看手機發現竟然才6點多,原本想洗澡,但是又覺得會吵到離浴室近的阿沈跟洪郁絜。 想微波是食物又怕機器聲音太大聲吵醒其他人,決定先去廁所的時候發現阿沈其實已經起來了,上完廁所後發現其實大家都已經陸陸續續起床了。 想從冰箱拿昨天晚餐的義大利麵出來,微波當早餐的時候,發現冰箱裡都是牛奶。 原來是我昨天自己買的牛奶開過以後放倒的,所有牛奶幾乎都流出來只剩一些在瓶子裡。 一大早起來什麼都還沒處理就得先收拾我做的好事..... 終於微波好義大利麵準備要吃的時候,阿沈她們正在做法式吐司,因為看起來太好吃所以就跟她們要了一片。 吃完早餐後我跟丁禾姐去散步,我們去了塞納河畔和被燒過的聖母院等等地方。 回到住宿的時候是11:00了,休息一下後準備要出門去集合地點。 我們去了凱旋門,然後分組行動我和大部分的女生、男生一起去市集,只有丁丁、盧星瑜、柯智懷、丁禾姐去看皇宮。 晚上丁禾姐要去丁丁住宿的地方處理事情,原本怕一個人走夜路不安全所以打算直接睡丁丁他們那邊。 但是後來我說我想去看貓,我可以陪丁禾姐走夜路回來女生住宿地方,所以後來我們就一起去了丁丁那裡。 還被丁丁、柯智懷、盧星瑜、李彥廷請吃飯了。 後來我跟丁禾姐9:00多才從丁丁住宿地方離開要走回去,一路上雖然人多而且也沒發生什麼事,但我們兩個還是很緊繃。 後來也終於順利回到住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