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資訊

依照所在城市的不同到達法國之路的起點聖尚,皮耶德波小鎮(Saint Jean de Pied de Port)會有三種不同的路線
  1. 從馬德里出發:
    馬德里城市裡的南方客運站(EstaciónSur de Autobuses)注,選擇PLM客運公司每日從786開始,每2小時有一班開往潘普洛納城的客運,車程約6小時,票價為21.7歐元。到達潘普洛納城的客運站後,請找Conda客運公司買票:每日只有一班車開往聖尚·皮耶德波小鎮,時間為下午2點發車,車程約1小時45分鐘,票價為20歐元。
  2. 從巴塞隆納出發:
    到巴塞隆納市內的客運總站北站(Estacióndel Norte),至Vibasa客運公司買開往潘普洛納城的車票,票價為2545歐元,車程約6小時扺違潘普洛納城的客運站後,請至conda客運公司買票,每日只有一班車開往聖尚皮耶德波小鎮,時間為下午2點發車,車程約1小時45分鐘,票價為20歐元。
  3. 從巴黎出發:
    選擇SNCF法國國鐵,可搭乘早上7點28分,8點46分,以及12點27分共三班的火車,需於百約納(Bayonne)換車,車程約75〜9小時不等,票價也從70〜100歐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