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

李彥廷

我因為流鼻血老早就起來了,真是一個糟糕的開頭。老柯在7:00起床,我們一起買了簡單的早餐,食材有吐司、果醬、優格。雖然很普通,但有飽足感就夠了。因為吃完早餐沒有什麼事可做,所以我們倆就一路在房間賴到集合時間9:30。


我們一如往常再民宿附近的車站買了3張團體、1張雙人的一日票後,便朝著今天的第一站「寶馬世界」出發。結果溫書桓發現寶馬世界只開到12:00,所以臨時變更行程,到附近的海生館參觀。但貴死人的門票,使我們不能進去。丁禾與我們策劃小組其他成員臨時決議到英國公園。


我們抵達後,大家各自帶開自由活動。我與其他五人先去中國塔,接著在找吃的。我覺得太棒了,我吃到夢寐以求的德國菜與啤酒。三點前,我們就和另一批人馬會合,男生則是從高級德國餐廳姍姍來遲的出來。


大家在回民宿的途中,順到到超市買菜。我和老柯買了沙拉、義大利麵、蛋、火腿,準備要煮豐盛的晚餐。我一直很想跟丁禾他們一起煮與吃飯,但說怎麼樣老柯就是不肯,所以我就只能無奈的待在房間做事。煮好了豐盛晚餐,今天的行程也告一段落了。